close

食物全體照(有豚骨豬肉泡菜鍋+白飯+豬油拌飯+烏梅汁)

 

這間店名為「水龜伯」,它有賣火鍋、冰品、豆花、麻糬等。

今天來嘗鮮的是他們的「甕中杯」,價位很便宜99~119元

99元的甕主食只有兩種:豬肉跟海鮮,但是湯頭就很豐富了,外加付一碗白飯。

119元的甕則分別是:羊肉爐、薑母鴨、麻油雞跟十全藥燉排骨,外加付一碗豬油拌飯。

 

挖~看到菜單我都餓了~所以我們點了「豚骨豬肉泡菜鍋」再加點一碗豬油拌飯,還有一瓶酸梅湯。(上圖所見)

當主餐上來時,我超級興奮的,因為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甕當火鍋的鍋。

那我就先來介紹「豚骨豬肉泡菜鍋」吧↓

真的很好吃唷!!

先從湯頭來論,喝起來酸甜酸甜(因為加了泡菜),感覺非常順口,也有豬肉的香味唷。

再來他們的料,給的都非常健康耶!!都沒有奇怪的火鍋料(火鍋料大多是加工品咩...)。

分量也非常足夠,這一甕可以兩個人吃一鍋唷!!

最後我們還把湯都喝完拉(很想整甕來起來灌XD~不行要有氣質^^)

 

再來他們的豬油拌飯加點是20元,但是很值得耶!

因為豬油超入味的,不會給人太死鹹跟油膩感,非常爽口唷!

 

最後他們的酸梅湯加點是30元,喝起來很像在吃烏梅:D

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甜很多~所以如果不喜歡很太酸的~我很推薦這一瓶唷!!

喝完也覺得蠻甘甜的~

 

最後的最後還是要放一下兩人照拉XD

水龜伯之等待無聊拍張照

大家有沒有發現~我們兩個都胖啦XD(要減肥了....)

但是美食當前...哈哈哈!!!還是給他先享受再說啦:D

 

 

這間店的資訊如下:

水龜伯古早味 【三十年代古早冰 重現江湖】

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5巷8號

電話:02-28274788  營業時間:11:30-24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